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一行调研江岸区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4 12:46:18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3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以及市民宗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江岸区统战工作。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忠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成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参加调研。

李述永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区天主教上海路教堂和古德寺,认真听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关于场馆历史、建筑特色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对宗教场所管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询问了场所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其后,李部长一行参观了我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大江园社区,就我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刻交流。

李述永同志充分肯定了江岸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情况以及我区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经验可借鉴、可推广。对于以后的工作,她希望我区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充分发挥已有的品牌效应,不断提升统一战线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江岸区组织“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中共江夏区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