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8 13:03:06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4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党组书记周岚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定了区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区委2019年政党协商计划。

会议要求,2019年主要做好5个方面统战工作。一是落实宗教工作督查问题整改;二是推进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三是加快党外干部培养;四是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五是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王炜书记强调,我区是统一战线工作大区,统一战线工作非常重要。2019年重点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领工作、党外干部队伍培养工作、《宗教事务条例》落实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增强政党协商实效,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江岸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