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0 16:10:2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9日下午,武汉市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在汉港澳台代表人士、在汉华人华侨代表、在汉港澳台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武汉海联会副会长、武汉香港商会会长谢俊明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结合自身专业,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并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环境保护、医疗养老等大会期间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民营医疗器械发展、民营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外商投资法等积极提问,展开热烈讨论。 

胡素文表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在港澳台和海外人士中广泛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发挥资源丰富、人脉广泛、视野开阔的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军运会等契机,推动武汉与港澳台海外各领域交流合作,合力共建国家中心城市,共同打造复兴大武汉新引擎,携手开创武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市各民主党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下一篇】2019年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