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一行到江夏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25 10:43:32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3日,咸宁市民政局副局长钟道粱,市民宗委副调研员廖时学一行受副市长刘复兴委托,到武汉市江夏区调研学习,并就宗教事务管理、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江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左晖参加活动。 

钟道粱一行参观了我区郑店街万寿禅寺,并与寺院主持慈心师傅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寺庙的宗教活动管理、“四进”、“三上墙”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郑店街道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宗教事务条例》颁布实施以来,佛道教去商业化工作和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综合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钟局长一行感谢江夏区的热情款待,对江夏宗教工作的先进经验表示赞赏。左晖代表江夏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对咸宁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一行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钟局长、廖主任等提出的宗教工作方面的具体问题一一坦诚回应。左晖说,咸宁、江夏两地一衣带水,地缘相接,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两地深化宗教领域的合作,共同总结工作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篇】武汉市开展“三送一查两公开” 不断促进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
【下一篇】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到江夏区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