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汉总领事贵永华来武汉开发区 现场解决企业困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30 09:45:31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法国驻汉总领事贵永华携在汉投资的法国企业代表团到访武汉开发区。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会见了贵永华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据悉,武汉是法国在华投资最密集的城市。其中,武汉开发区又是法资企业最集中的区域,包括神龙、雷诺等整车厂,法雷奥、佛吉亚、哈金森、萨克橡胶、爱克电线、昂融焊接、赛科技术等零部件企业,均在武汉开发区落户、发展。

彭浩对贵永华及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武汉开发区是武汉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当前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期,国家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基地、经开综合保税区、汉南一类水运口岸等多项国家战略叠加,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欢迎更多法国企业与开发区加强合作,开发区将提供更优环境、更好服务。

风标汽车租赁、萨克橡胶等企业代表反映了土地年限、停车成本、专项资金扶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彭浩现场一一予以回应。 彭浩表示,汽车是开发区主导产业。当前,中国汽车市场蛋糕正处在“重新分配”时期,市场需要更好的产品,如新能源、更高的科技水平、更合理的价格等。企业是市场活动的主体,要激烈的竞争中分得更大“一杯羹”,需要着力提升科技水平,改善产品结构。他希望,企业加大技术改造,提升科技水平,政府将予以一定奖励。区领导何裕生、黄元峰、晏冠亮等参加会见。

【上一篇】香港中青年代表国情教育考察团来武汉考察
【下一篇】台湾妇女参访团到武汉东西湖交流访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