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军运会助力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开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0 14:15:1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5月9日,“与共和国同行 颂新时代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武汉巡展”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幕。

武汉市教育局局长、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讲话并宣布画展开幕。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校长邓院方、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董亦频出席开幕式。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李国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段永发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宣传部部长杜娟主持。
此次展览是继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后在武汉高校中巡展的第二站。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起源于清末的的两湖总师范学堂,现为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湖北省、武汉市教师重要的培养和培训教育基地。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击剑项目将在汤逊湖畔的南校区击剑赛馆举办。

孟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恰逢第七届军运会将在汉举行,这次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具有重要意义,既展现了民进会员的风采又为军运会宣传助力,更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隆重献礼。他勉励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的书画家和观展的师生们把个人的艺术追求融入到国家改革发展的洪流之中,在艺术实践中坚定文化自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参展的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部分艺术家、民进洪山区工委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会员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城市职业学院观展师生共40余人参加开幕式。

(撰稿:吴俊 责任编辑:李南)

【上一篇】迎军运 百万市民讲礼仪——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开展迎军运志愿活动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