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统一战线服务民营企业 俯下身沉下去解难题助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3 17:01:4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带领国土规划、建设、审批、教育等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专题办公会,为区重点项目坤鼎产业园及配套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企业重点提出了三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一是地块附属物拆迁未完成,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二是用地指标报批要加快办理;三是后期建设相关审批手续办理需提前介入给予支持。

与会区职能部门及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分别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回应分析解答,提出解决方案,并一致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为企业排忧解难。

魏雄伟认真听取记录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的发展。二是要把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实实在在的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通过支持帮助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创新思路,强化管理,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做优。最后,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就企业提出的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抓紧解决,快速落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江夏区统一战线开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已走访30多家重点民企,了解实情,靠前服务,加强部门与企业对接,通过努力已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10余个。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参加。

【上一篇】硚口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扶贫工作专班联席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