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同心 薪火永传”——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国推介主题宣传活动在武汉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5 08:53:3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4日,“大道同心 薪火永传”——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国推介主题宣传活动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办,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承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出席启动仪式。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启动仪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各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及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作为全国统战系统唯一的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先后在全国10座城市举办主题巡展,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 

此次在武汉的宣传推介活动将持续至5月16日,期间将以专题片播放和图片展览相结合的形式,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及广大市民展示统一战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再现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立、形成、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下一篇】曹裕江赴汉北河武汉段调研:花大力气推动水质提升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