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工商联举办“新形式下民营企业的焦虑与脑洞”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5 17:40:14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更精准地服务会员企业,引导年青一代企业家更好的把握企业发展方向,5月10日,汉阳区工商联举办了“聚集问题 精准破局——新形式下民营企业的焦虑与脑洞”培训班。40余名年青一代企业家和部分执常委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湖北团省委、武汉市经信委创业培训导师马瑜波同志进行教练式植入培训。培训从企业战略发展、人才培养、融资、内部管理和减税降费等方面进行了精准辅导,并与九州通、锐志龙飞等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引导企业家树立了梳理问题意识和聚焦核心问题的能力,并掌握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区工商联主席张燕婷主持培训会。她表示:区工商联是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的桥梁。今后将以“共享平台”为主轴,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与企业并肩作战,与企业家共进退。

【上一篇】江夏区将宗教工作纳入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
【下一篇】武昌区举办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暨基层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