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7 15:15:20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让更多的民营企业了解最新的优惠减免政策。近日,硚口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市、区税务局专家为100多名民营企业家解读减税降费政策。

市税务局朱斌科长对增值税税率调整及相关配套政策以及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区税务局张丽帆科长对个人所得税改革亮点和变化,以及财产行为税的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两位专家的现场培训受到参会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纷纷拿出手机抓拍感兴趣的内容。

如何让减税降费政策的“及时雨”滋润民营企业发展创新的“自家地”,确保民营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快享、应享尽享”,下一步,硚口区工商联将进一步联合税务等相关部门,通过集中培训、赴企送政、平台宣传三线并进的方式,以实际行动让税企“面对面”,沟通“心连心”,新政“点到点”。

【上一篇】2019年江夏区统战系统成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图)
【下一篇】汉阳区:开展民主党派系列廉政教育活动,促进党外监察对象教育全覆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