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开展“迎军运 五个一进基层”共建项目第二期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7 16:27:1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6日,民建武汉市委“迎军运 五个一进基层”共建项目第二期活动在硚口区汉水桥街学苑社区开展。民建硚口区企业家支部主委、武汉联恒鼎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艳带领团队,为居民作电梯使用及维护安全知识科普讲座。民建武汉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钟颖新参加活动。 

武汉联恒鼎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有着三十年电梯销售、安装、维修保养的行业经验,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资质。此次为给军运盛会营造和谐安全的氛围,郭红艳及公司团队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和PPT,答疑高层电梯住户及物业工作人员的问题,宣讲乘坐电梯安全及文明要则,让在场的居民群众更进一步明晰了电梯安全的重要性,更进一步了解了电梯的制造原理和使用维修原则。 

学苑社区副书记刘贞对民建会员企业发挥行业专长优势,结合全国科普周活动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辖区学校及其它单位大力普及科技知识,更大范围地提升人们的安全意识,共同助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

【上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赴藏龙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技术对口帮扶”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第14期温暖工程培训班如期开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