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市教科院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0 15:23:2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5月17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市教科院支部组织会员前往湖北美术学院和翟雅阁博物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主任顾静及9名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湖北美术学院艺术馆,会员们参观了“2019湖北武汉美术教师教育联合展”。在工作人员细致专业的讲解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书画展,在喜欢的作品前驻足留影。支部会员蔡颖莹老师的作品《脊》也在此次书画展展出,受到大家的高度称赞。

在翟雅阁博物馆,会员们深入了解建筑历史。老会员们回忆昔日昙华林地区风貌,由衷感慨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感恩社会及组织对老会员的关爱,对国家的发展和未来充满希望。年轻会员们感谢老会员对民进组织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将奋斗精神传递下去。
(撰稿:刘泽龙  责任编辑:李南)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一行调研民建武汉市会员单位
【下一篇】民进江夏区工委助力区“全国助残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