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两地青年海报设计联展在武昌辛亥革命博物馆展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0 16:29:5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传统的未来——纪念辛亥革命108周年汉台两地青年海报设计联展”在武昌辛亥革命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展厅举行。 

展览以“传播首义精神,展望城市未来”为主题,以辛亥首义与城市未来为媒,增进了两地之间的文化融通,通过对“辛亥革命”这一海峡两岸均高度认同的历史事件的艺术解读实现了两岸同胞之间的心灵契合。此次展览联合汉台两地青年共同参与,用艺术作品架起沟通的桥梁,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新思想新风貌。

展览分为三个部分,通过选取极具典型意义的场景和画面,力图向观众传递昂扬向上的城市生机和精致隽永的生活品味,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展览共有来自武汉、台湾等地的234位(组)设计师参展,从征集到的300余幅作品中挑选出了108幅展出。

【上一篇】台湾杰出农民协会团组到黄陂区台创园考察交流
【下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协调解决台资企业发展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