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2019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在市社院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1 08:59:3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上午,市九三学社2019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九三学社副主委郭刚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出席,来自各基层组织选派的33位社员参加本次学习。开班式由徐辉主持。

市九三学社委员、江岸区工委副主委石小燕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提振精神,进一步增强与中共同心同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刚艳作动员讲话,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信念坚定的社员;二要强化担当,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做履职尽责的社员;三要继承传统,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做修为高尚的社员;四要遵守纪律,端正态度服从管理,做学风端正的社员。

徐辉指出,社会主义学院是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市九三学社骨干社员培训班的举办,既是市九三学社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也是市社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希望社员们多交流、多沟通,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接下来社员们还将系统学习统战理论与统战工作、中华文化教育、武汉市情等课程内容,并赴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视察调研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企业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参加军运同行2019年“我要走”全国徒步日(江夏站)暨第六届环江夏徒步大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