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需求,聚焦社会服务 ——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盟务工作研讨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1 09:33:11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4日下午,民盟洪山区工委在洪山区委党派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盟务工作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2019年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叶芳,副主委刘婷婷、柯昌发,秘书长戚艳萍及各支部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芳主委建议民盟的社会服务要基于两点开展:一是要基于老百姓最需要的服务和帮助;二是要充分发挥和利用民盟洪山区工委最有利的社会资源。因此,她提出两个活动方案,一是走进武汉儿童福利院,关爱陪伴福利院儿童;二是关注初中学生心理健康,构建爱心监测援助体系。 

工委委员们围绕这两个社会服务项目,踊跃发言,积极献策,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完善了活动方案,使民盟洪山区工委的社会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做在了需处。

【上一篇】民盟青山区工委、民进青山区工委与区教育局座谈(图)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支部 开展“公益行、迎六一”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