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新时代、新青年、新业态”成果展暨数字创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30 17:39:1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9日,武昌区“新时代、新青年、新经济”成果展暨数字创意发展论坛在V+城市合伙人大厦云图创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武昌区青联代表、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逾140余人参加,团市委书记柳新,市工商联副主席熊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鹏出席活动。

展厅通过互动多媒体展项与声光电展示手段相结合,集中展示了武昌区大力培育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双创孵化平台发展情况。论坛环节中,来自湖北省文化科技融合创新研究中心、湖北大学数字媒体系的余日季主任等多位行业内权威专家解读了武昌区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业态。五位来自武昌区工商联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路演分享。

在柳新、熊曦、陈鹏等各位领导的见证下,武汉创展云图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大学就成立省级数字创意联合实验室、珞珈创谷与武汉天远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成立人工智能数据中心、武汉创驰九方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昌文化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就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活动依托全国首个共享式数字展览服务平台“云图·创展中心”进行展示,该平台集数字展馆共享、行业资源聚合、技术创新研发于一体,武昌招商中心、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武昌主秀区及武昌区人才展示馆均通过互动多媒体形式进行展出。 

【上一篇】武汉市扎实推进清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
【下一篇】听障儿童过六一 爱心迎送见真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