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关爱老人”新洲区新联会 走进阳逻福利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5 16:51:2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在新洲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的积极组织下,区新联会会长刘鹤携会员及爱心志愿者一行40多人赴阳逻金台福利院、阳逻毛集月明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并送去牛奶、粽子、鸭蛋、皮蛋、水果等过节食品和夏季驱蚊用品。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亲友团聚的日子,阳逻金台福利院和毛集月明福利院共有近百名孤寡老人,他们大部分年届古稀,有的行动已经不便,区新联会及志愿者一行的到来,帮福利院打扫卫生,陪老人聊聊天,讲笑话,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同时,呼吁全社会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孝敬老人,关注老人,传递正能量,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东西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黄陂区新联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理事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