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参加脱贫攻坚“送教下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6 16:40:57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继续深入推进中央、中共省委、武汉市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武汉民进教育界别的人才智力优势,2019年6月4日,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民进江夏区工委、东西湖区工委、青山区工委、蔡甸区工委、汉阳区工委前往江夏区山坡街碧云小学开展脱贫攻坚送教下乡活动。在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的带领下,东西湖区工委委员张基词,会员企业家林峋、祝鲲、林朝惠以及其他区工委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前,东西湖区工委经济支部的会员企业家们慷慨解囊,共筹集爱心款8000元。捐赠仪式上,万世华一行将江夏区工委、东西湖区工委慈善企业家捐赠的18000元发放给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万世华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民进将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秉承“发挥优势、服务为本、注重实效、顺势而为”的社会服务理念,为教育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捐赠仪式后,来自各区工委的5名优秀教师为碧云小学学生进行了优质课教学,课堂气氛和谐融洽。还组织了会内优秀教师和慈善企业家交流教学理念和经验,不仅展示了高效新颖的教学模式,传递社会正能量,给学生带来了良好的教育体验,也为城乡学校教师提供了教学切磋和交流的机会,为教育精准扶贫贡献一份民进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助力武汉女性创业就业工作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三支社联合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