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统战部参观武汉创意天地 学习洪山区新阶基地建设经验做法(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4 17:25:32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上午,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等人一行赴洪山区委统战部新阶实践创新基地—武汉创意天地园区参观考察,学习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经验做法。

武汉创意天坐落于武汉洪山区南湖大道与中环线之间、野芷湖畔,毗邻江夏区,占地面积近290亩,是中央统战部确定的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二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洪山区发展创意产业的重要依托平台。

江夏区委统战部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创意天地园区体验馆、合美术馆、创意天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创意天地体验馆,观看了创意天地新阶统战工作宣传片,详细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与建设成果,充分感受了文创、艺术与科创融合带来的时尚魅力。在武汉创意天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统战联络员的详细讲解下,考察团一行依次参观了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蔡学恩律师工作室、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洪山“大学之城”众创孵化联盟等与新阶工作相关的平台和项目。考察团一行对洪山区的新阶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洪山区委统战部的联系沟通,更多地学习洪山区统战工作先进做法,以便更好地促进我区统战工作。

【上一篇】东西湖区举办全区统一战线《宪法》《监察法》宣讲教育活动
【下一篇】青山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