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武汉开发区”活动成功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8 14:38:2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喜迎第九届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胜利召开和海内外同胞共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2019海外侨胞故乡行暨助推武汉开发区经济发展活动”在武汉开发区成功举行。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代飚出席活动,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德华向各位侨商侨领们作了区情推介。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开发区东本三厂、汤湖文化活动中心,参观企业的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

座谈会上,张德华表示,武汉开发区是武汉乃是湖北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一座宜居宜业、功能完善、山清水秀的现代化新城,是武汉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引领区。希望各位侨商侨领发挥自身作用,为武汉开发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海外归国人才、侨领侨胞侨眷来武汉开发区这片热土投资兴业。来自区招商局、招才局等部门负责人纷纷向各位侨商抛出了橄榄枝,表示将为各位侨商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最有力的政策支持。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代飚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省侨联成立60周年,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一步弘扬广大华侨华人爱国主义精神,调动广大侨胞为推进湖北发展作贡献的积极性。刘文华副主席希望海外侨胞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宣传武汉开发区,发挥财力智力人力优势,到武汉开发区投资兴业。海外侨胞代表、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表示,武汉开发区人杰地灵,产业兴旺,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今后能通过各种形式,在海外各商协会、侨领与武汉开发区之间架起一座“桥”,进行深度对接,把武汉开发区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美好。

海外侨领(社团负责人,商协会会长)、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成员、部分海外华文传媒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

【上一篇】台湾社区协会参访团考察汉阳区江欣苑社区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商务城侨联分会成立大会暨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