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开展“书香飘洪山”读书分享会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24 17:02:47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1日,洪山区第六期党员青年读书班全体学员在钟书阁书屋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畅谈新时代下党外青年如何更好地担当作为。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丁元珍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学员任春飞分享了《平凡的世界》,他说:“苦难是精神的动力”。陈龙以《习惯的力量》告诉大家好的习惯在二十一天就可以养成。李灿分享了《看见》,她说,在书中看到了不一样的生活,或许我们永远见不到,接触不到的生活。其他学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畅谈理想,启迪人生,涉及话题广泛,有历史、政治、育儿、生活等领域,大家交流思想,碰撞智慧,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丁元珍在活动结束时寄语全体学员苦难造就人才,要求学员们今后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洪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读书分享会还以“天使和国王”的游戏形式,将学员名字写到纸条上,进行随机抽选,每位学员对抽选到的“国王”挑选一本书籍作为伴手礼,在下次活动中,国王为天使分享读书心得。用以书会友的形式,鼓励党外青年多读书,读好书。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多读书,多交流,成为一个有温度、会思考的人,学以致用,把更多书本知识转化成精神财富,不断充实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界别“工业经济情况通报”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举办手机摄影技巧及后期制作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