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建、市农工党到黄陂区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02 17:07:04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上午,市农工党专职副主委韩禾率市民建、市农工党一行13人,到黄陂区李家集街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李集街卫生院,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看病就诊程序和医药报销流程,实地参观了中医科、放射科等科室的医疗设施配备,仔细察看了生活健康馆、图书室。随后在李集街金银岗村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韩禾主持。区扶贫办、区卫健局、区教育局、李家集街道以及李集卫生院负责人分别就健康扶贫工作作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市民建、市农工党民主监督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黄陂区委常委李章波对市民建、市农工党到黄陂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市民建、市农工党对黄陂区扶贫攻坚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助力黄陂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进行整改提高。

座谈会后,调研组走访慰问了金银岗村精准扶贫困难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及家庭生活情况,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区扶贫办、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和李家集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黄陂区民建、农工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汉阳区发挥党员律师“头雁效应”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高校统战部长联席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