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黄陂区工委举办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6 15:02:24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黄陂区工委按照《民进武汉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民进组织凝聚力,于7月12—13日在红安县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

民进黄陂区工委副主委甘红枝主持开班仪式,中共黄陂区委常委李章波,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黄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魏益琨总结了民进黄陂区工委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对培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万世华充分肯定了民进黄陂区工委近几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全体会员坚定信念,牢记初心,紧跟党走,认真履职尽责,力争双岗建功。李章波勉励民进黄陂区工委全体会员勤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多调研做参政上的内行人,讲实干做工作上的领头人,为黄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聪明才智。

开班仪式前,大家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班仪式后,聆听红安县委党校副校长蔡德春的专题授课《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和长胜街革命历史遗址群进行了现场教学。

参观过程中,很多会员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独立为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动落泪,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和民进黄陂区工委全体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民主党派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开展红安红色教育实践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