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来硚口调研指导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7 08:58:00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解和掌握商会企业发展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处落,7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会员部部长闵胜华一行来到硚口,走访调研硚口区工商联和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

在区工商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呈斌汇报了工商联工作亮点及商会党委工作情况。在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联席会长叶国强等分别介绍了商会建设和商会活动情况。走访调研面对面,问题查摆实打实,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杨松民副主席充分肯定硚口区工商联的工作,认为服务企业用心用情、开展活动有声有色、商会建设基础扎实。他强调,工商联和基层商会要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一是强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二是抓党建,特别要因企制宜,创新方法,努力实现机关党建和非公党建点上突破、面上提升;三是促发展,要引导民营企业立足主业实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创新服务手段,支持民营企业重组解困
【下一篇】落实惠商政策,助力民企发展——东西湖区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