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走访慰问新疆籍务工人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7 17:23:55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5日、17日,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一行四人,先后到武汉市东进包装有限公司、武汉市朴田电器有限公司、武汉恒发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新疆籍务工同胞,为他们送去绿豆、白糖等清凉物资,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走访中,方清萍同志一行与新疆籍带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疆籍务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通过查看了企业清真食堂及宿舍楼,深入了解他们的食宿情况。

方清萍要求,用工企业要切实尊重新疆籍务工人员的生活习惯,在高温天气下,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注意防暑降温。统战(民宗)部门要配合好企业,组织对新疆籍务工人员的通用语言和政策法规学习培训,帮助他们提高沟通交流能力,以便更好的融入城市生活,从而加强民族认同,形成民族共识,增进民族团结。

【上一篇】江夏区积极为青海化隆县拉面数据采集提供服务
【下一篇】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组织“双语培训班”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员参观省博物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