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开展农副产品输出助力扶贫助贫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8 12:53:2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0日,在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主委徐莉的倡导下,在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粮道街街道办、区农贸市场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区委会副主委喻超带领企管支部会员到新州区三店街杨湾村开展农副产品输出助力扶贫助贫活动,企管支部支委、武昌区农贸市场行业协会会长杨城全程组织此次活动。 

新洲区三店街街道办、杨湾村村支书相继介绍了杨湾村的基本情况。杨城表示由于受制于宣传推广和供应链等客观原因,许多产品还“锁在深闺人未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拓宽农副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打响品牌,打通供应链,让更多的人了解购买源于新州的有机大米、生态鸡蛋、油面、豆丝、糍粑、鱼面以及时令蔬菜和时令水果等绿色农副产品。 

“新州的农副产品很多,但没有形成并培育自己农产品的特色品牌,要努力提升传播力,扩大影响力。”区委常委王颖希望通过整合资源,与武昌区农贸市场对接,把特色农副产品推销出去,破解村民农副产品销售难,为促进村集体和村民持久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区民建副主委喻超说,民建武昌区委一贯秉承“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宗旨,积极组织会员们进行公益活动。企管支部这次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粮道街街道办及区农贸市场行业协会就是为打造一个扶贫的平台,致力于帮助当地的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体现政府和民主党派对弱势群体的关爱,提升新州三店街杨湾村人民的幸福感!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开展情系江岸残障人士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成功举办“共山共水,共享共赢”7.18企业家日活动暨民营经济论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