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立项课题“市属高校高质量发展”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1 15:18:5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0日,市九三学社立项课题“市属高校高质量发展”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会。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许以洪主持。课题领衔领导、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梁亚玲、罗昊玭、李莎等参加会议。

课题组根据前期9次调研获得的大量一手材料为基础,经过认真分析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初稿。会上,课题组梁亚玲、罗昊玭分别就执笔撰写内容进行了介绍。课题组成员围绕市属高校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拟提出的对策进行交流研讨,对调研报告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以洪就调研报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从高校四大职能角度、具体数据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陈胜利强调调研报告要定位准确,从全市的角度把握问题、提出建议,要吸取外地市属高校的有益经验,核实引用的相关数据。

付文芳肯定了课题组前期工作,指出该课题意义重大,要求课题组从课题背景、总体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外地经验借鉴与启示、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课题工作。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研讨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在市委政党协商会上建言旅游经济提档升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