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接待台湾苗栗县头份市基层民意代表参访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2 09:58:19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5日至8月1日,台湾苗栗县头份市部分市民代表和村里长一行到访硚口。

参访团团长、市民代表会副主席白珠珍女士等6位嘉宾与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雅明、区政协副主席郭建敏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就市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产生途径、各自的议事规则和工作内容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嘉宾们到人大议事厅、区人大办场所进行参观,并现场考察了硚口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情况,在常委会议室远眺硚口区重点打造的汉江湾美景。通过座谈和交流,拉近了硚台两地的距离,台胞们一边为武汉、硚口城市发展迅猛而惊叹,一边感慨道:“来硚口就是回家了”。

在硚口区韩家墩街四新社区,工作人员向到访嘉宾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双线并行“民呼必应”机制和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创新工作及治理成效。嘉宾们还现场参观了汉水熙园小区的红色物业建设情况、阳光家园(社区残疾人活动场所)、暑假青少年社区托管班,欣赏了社区文艺团队带来的精彩节目《喜洋洋》、《九九艳阳天》等,最后大家一起手拉手跳起了《阿里山的姑娘》,现场气氛热络,洋溢着骨肉同胞浓浓的情谊。

【上一篇】台湾青年连续3年来武汉开展“随手拍”摄影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江夏区举办专题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