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洪山区工委召开社情民意及课题工作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5 11:16:02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洪山区工委召开社情民意及课题工作推进会,旨在总结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找准差距,进而圆满完成全年工作。 

会上,主委姚红荣通报了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课题和社情民意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各位会员不仅要在数量上完成,更要在提高课题及社情民意的质量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社情民意及课题工作,彰显党派特色。

副主委王军振在会上就社情民意写作技巧、课题选题等与会员们作了分享,他说,作为参政党,要参政参到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作为民建会员,要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治理工作,时刻充满热情,将热情转化为社情民意和课题成果,为武汉市、洪山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会员分别介绍了课题撰写情况,并就课题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交流。姚红荣听了会员们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会员们的课题成果,她希望业余时间会员之间多交流,多学习,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民建洪山区工委2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为讷河市教师作专业心理健康培训
【下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组织党员参观《武汉市多党合作展》(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