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到我区调研外向型企业和湖北非洲商会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6 11:04:27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6日,市贸促会到我区调研外向型企业和湖北非洲商会情况。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汉未来门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区工商联主席张燕婷关于全区外向型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和未来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子林关于湖北非洲商会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帮助民营企业“走出去”进行座谈。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任健充分肯定了我区服务外向型企业的做法和湖北非洲商会取得的成绩,指出我区为外向型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湖北非洲商会为民营企业走进非洲搭建了平台,为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和经济合作谋求了新的途径。

座谈时,任健一行还积极邀请我区民营企业加入武汉国际商会,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国际贸易中,并表示将有针对性地帮助我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助力我区民营企业“闯非洲行动”“一带一路行”走得更好、走得更稳。 

【上一篇】汉阳区民宗局召开迎军运在汉新疆务工人员教育会议
【下一篇】加强民族团结 凝心助力军运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