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成功举行会员之家成立揭牌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7 12:53:0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在会员企业武汉亿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成立揭牌仪式。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钟颖新以及民建江岸区委主委桂永超,副主委吴俊飞、许国,民建江岸区部分会员出席揭牌仪式。

综合六支部主委、亿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馨予在致词中说,成立江岸区“民建会员之家”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为了积极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湖北省委、民建武汉市委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工作部署而打造的重要平台。她表示要把“民建会员之家”建成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学校、开展会务活动的基地、发挥参政党职能的交流平台。 

桂永超代表区委会致辞,对综合六支部在民建江岸区的基层组织中率先成立会员之家寄予希望,要求全体会员要发挥好新平台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成效,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海波对江岸区“民建会员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对民建江岸区委及综合六支部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会员不多,但今天却做了一件大事,展现了民建江岸区基层组织的使命担当。”李海波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新”“三好”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民建会员之家”建成思想政治教育的学校,不断提升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他希望民建江岸区委以“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为新起点,真正发挥“家”的作用,积极引导会员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各项职能,服务江岸区经济社会发展;把“民建会员之家”建成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努力让“民建会员之家”成为会员相互交流、研究学习、探讨问题的场所,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江岸区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民建会员之家”和会员活动中心。会员们表示,有了民建武汉市委和江岸区委的支持与帮助,更坚定了我们在实践中追求创新,在开拓中追求卓越的信心,相信江岸区“民建会员之家”一定会在各级领导与众多会员的共同呵护下越来越好。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机关开展“迎军运 学礼仪”培训活动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蔡甸支社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