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赴市审计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8 08:23:4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市审计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调研全市“同级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依法全面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详细了解市审计局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进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研究了我市2018年“同级审”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为前提、“查”为关键、“改”为落脚点、“实”为标尺,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审计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紧扣发展大局,突出主责主业,聚焦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政策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等重点加强审计;加大审计结果综合运用,加大审计整改督办、审计成果共享,以审计“倒逼”制度完善;创新审计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智慧审计,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更好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作用。要按照“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铁军”。

【上一篇】习近平回信勉励福建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下一篇】蒋超良王晓东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