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9 08:58:0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8日,省委书记蒋超良与来鄂的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一行座谈。 

蒋超良对刘积仁一行表示欢迎,对东软集团发展业绩表示赞赏,感谢东软集团为湖北软件产业、健康产业作出的贡献。他说,我省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希望东软集团在智慧城市及软件产业、健康医疗产业、教育产业等方面,加大在湖北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刘积仁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潜力大,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东软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在鄂投资布局,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参加座谈。

【上一篇】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秋冬季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下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