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同心聚合力,志愿服务美家园(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3 15:34:52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弘扬志愿精神、美化社区环境,8月13日上午,武汉市民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江汉区文明办的号召,到结对社区王家墩社区和社区的在职党员共计30余人联合开展了“统战同心聚合力,志愿服务美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撮箕、铁锹等工具,明确分工,清理社区内的花坛和车棚等卫生死角。花坛中的垃圾主要是落叶、树枝、塑料瓶、生活垃圾等,很多角落用扫帚不好扫,大家直接用手捡,用热情传递雷锋精神,用行动传播环保理念。通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赢得了过往居民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此次清洁家园活动树立了大家的环保观念和共建服务意识,为创造军运会美丽亮洁的城市环境增光添彩。市民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切实抓好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迎接军运会。

【上一篇】民盟武昌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图)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强化思想政治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