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佛教界举行讲经交流会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6 11:12:44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汉市佛教界在归元禅寺举行讲经交流会,来自全市各寺院法师和居士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经交流会以“慈悲·圆融·宏博”为主题,9位法师依次登台宣讲,紧密围绕“如何利益众生”等论题,结合自身感悟,展开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交流会旨在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发现和培养优秀讲经人才,积极引导全市佛教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胜利举办献礼。

讲经交流活动,是近年来我市佛教界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的重要活动之一。武汉市佛协始终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佛教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从2005年开始率先在全国举行讲经交流会,并选拔推荐优秀法师参加全省和全国讲经交流会,多次荣获优异成绩。特别是近几年,惟善法师、海贤法师先后荣获“金莲花”一等奖,月妙法师、觉梦法师、觉道法师先后荣获“金莲花”二等奖。

【上一篇】伊斯兰教元宁公山过渡点古尔邦节安保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汉阳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