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四支部、华社支部赴红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9 16:02:3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8日,骄阳似火,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四支部和华社支部组织会员赴红安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会员、会友等四十多人参加活动。四支部主委杨远广、华社支部主委游峰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李先念旧居纪念园、董必武纪念馆。通过参观,会员们了解了李先念同志从木匠到将军、从深入敌后到经略中原、从领导湖北到为国理财、从农民的儿子转变至国家主席的光辉战斗历程;了解了董必武同志由一名民主主义战士向马克思主义者转变并成为革命运动的先驱的经历,以及他为党的教育、党的纪律和红色政权的建立所进行的开创性工作;深切体会了“万众一心,为党为民,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 

在参观结束后的感受分享交流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收益匪浅,使心灵得到净化,信念得以更加明确。 

四支部会员郭定新说,革命前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这样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潜心前行。饶东萍说,通过本次红安红色之行,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国泰民安来之不易,我们不需要扛枪打仗、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身边的人。入会积极分子、会友张淑平说,作为在动漫文化公司工作的从业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通过动漫的形式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杨远广说,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促进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作为经济界人士,只有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才能更好发展经济,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游峰说,在民建中央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后,江汉四支部、华社支部组织会员赴红安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行动快、效果好。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积极致力于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赴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民进蔡甸区工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