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分管领域和基层单位讲专题党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20 08:59:3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按照全市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建议,连日来,市领导分别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专题党课,突出政治性和针对性,讲学习认识体会、查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在市委组织部讲党课。他说,要履行好组织部门“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育人才、聚贤能”的职能职责,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原则,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要求,把模范部门建设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保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党课。他说,要奋发有为,见功见效,把人大工作融入改革发展大局,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展示新时代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讲党课。他说,要做到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保持一心为民情怀、保持真抓实干劲头、保持奋发有为担当精神、保持秉公执纪清廉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杰为市委办公厅、市委国安办、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讲党课。他说,要坚持“严”字当头、学用结合,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锻造践行“三个表率”的铁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到市社会主义学院讲党课。他说,要认真检视、整改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在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在长江新城管委会讲党课。他说,要深刻理解初心与使命的丰富内涵,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思想根源。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在市公安局讲党课。他说,全体干警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改革创新,争当认真负责敢担当、内外兼修强素质、拼搏赶超争一流的表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在市委宣传部机关讲党课。他说,要坚守初心,做到永葆忠心、牢记民心、常怀戒心;担当使命,敢想敢为、能干会干、善作善成,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讲党课。他说,要紧密结合光谷发展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做好加大培育新动能、高标准完成经济指标等工作。

【上一篇】习近平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下一篇】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