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武汉.民企之星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研学班江岸站圆满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26 17:02:1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3日,由民建武汉市委指导,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武汉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民建江岸区委、区工商联、区科协、区新联会承办的创业武汉·民企之星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研学班在江岸区创立方产业园举办。60余名企业界会员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薛玮致欢迎辞,江岸区科协主席罗玉清,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忠全程参加了上午的课程,并在江岸站启动仪式上讲话。 

启动仪式后,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正旺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式企业管理》的主题演讲,阐述了中国式企业管理的特点,为学员们提供了借鉴和启迪。 

下午,学员参观了专注于智慧产业孵化的银江孵化器,传统模式成功创新的中航长江设计师产业园,互联网医疗第一股平安好医,以及武汉亿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研学,并对这种研学模式给予了肯定。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开展“红烛心连心”爱心助学、教育扶贫竹溪行活动
【下一篇】市民革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