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员会“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党员之家”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27 17:31:5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做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通知要求,民革武汉市委会在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党员之家召开“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翠英、组织部长吴春梅、宣传部长沈建文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民革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和负责“党员之家”建设的相关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洪山工委党员之家的建设为基础,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旨在以洪山”民革党员之家“为样版,在全市范围内打造4个优秀党员之家,并向民革中央推荐参选首批“优秀党员之家”百强的评选。 

洪山“民革党员之家”因地制宜,利用党员企业会议室,将活动场地按照示范标准进行精心布置,为基层组织提供了较为完善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活动场所。四支部副主委张启明结合组织实际情况,向会议汇报了建设过程及近两年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市委会领导和各区工委负责人的肯定。

会上,主委欧阳云对市委会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各区主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创建过程中的相关经验作出分享与交流。沈翠英副主委对“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提出要求,她表示,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是响应民革中央号召,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手段,也是增强民革自身建设的重要工作。希望各级组织能够以“民革党员之家”为依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宣传展示、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活动,把党员拢在一起,把党员的心聚在一起,激发组织活力,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社会影响。同时,会上还传达了民革中央、民革湖北省委会关于创建“民革党员之家”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各区的拟建、在建或建成的“党员之家”进行现场交流,分享在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推进会开得非常及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今后要按照民革中央和民革市委会的要求,将“民革党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民革党员的温暖港湾和精神家园。

【上一篇】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山区工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