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江市委来汉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03 16:31:25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8日,围绕“大湖+”生态融合发展课题,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主委罗云率课题组来汉调研,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接待了罗云一行,并进行了社务交流。下午,在市九三学社机关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邀请相关单位介绍情况。会议由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主持。市民进副主委、武汉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袁云光,市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李红和市水务局、汉阳区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局、武昌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座谈。

会上,各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武汉市对于湖泊治理和“大湖+”建设有关工作的情况。袁云光从城市发展战略角度介绍了武汉市湖泊治理模式创新的尝试和努力、取得成绩与存在不足。李红结合自身规划专业和参政议政工作经验,谈了对“大湖+”工作的见解。

8月29日上午,九江市九三学社课题组先后到龙阳湖、东湖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湖泊清淤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侯晓华率队赴沈阳市调研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赴江夏区调研扶贫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