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成员调研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05 16:29:00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日,黄陂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成员单位负责人调研座谈会,邀请区各民主党派工委主委、区知联会、新联会会长、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章波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区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各自开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路打算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民进工委主委魏益琨在座谈会中表示,民主党派要学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实上下功夫;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效果;要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章波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成员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章波指出,今年大事多,喜事、盛事连连,全区统一战线要积极营造团结稳定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军运会召开。李章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要坚持主动作为,切实克服慵懒散现象和行为;要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增强各类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画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主持会议。区民建工委主委、区国资局局长周清萍,区农工党工委主委、区侨联主席谌琦,区知联会会长、区残联理事长王四清,区民盟工委主委、区一中副校长程文宽,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主委、武汉雅元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雪云,区新联会会长、前川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占学杰,区工商联副主席钱光争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上一篇】江汉区召开2019年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下一篇】武昌区组织开展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