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07 11:49:10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落实我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责任包保制度,9月6日,汉阳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汉阳区政府副区长皮惠兰主持会议,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通报了中央及省委、市委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汉阳区存在的问题,传达学习了《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清单》《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责任包保落实制度》《武汉市贯彻落实省监察委<监察建议书>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要求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街道社区必须“下成一盘棋”,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全面彻底整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排查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三是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坚持常抓不懈;四是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增强工作合力。汉阳区政府副区长皮惠兰提出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二要加强学习,抓好落实;三要明确责任,确保平安,通过全面深入抓好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宗教工作政策法规,推进全区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黄陂区社会主义学校首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汉阳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我区宗教领域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