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武汉港澳台侨新生国情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16 08:46: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 “教育引导青年正确认识世界,全面了解国情,把握时代大势”的要求,加深来汉港澳台侨新生对武汉市和军运会的认识,9月10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开学第一课”——武汉港澳台侨新生国情教育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港澳台侨新生及部分2018级港澳台侨学生代表、学院教师等共70余人走进军运村,参观军运会运动员村建设及试运行情况,提前体验“军运生活”。 

在聆听讲解员介绍军运村整体建设与布局情况后,师生一行来到健身中心、升旗广场进行参观。当看到升旗广场上,军人们不惧炎热,站姿挺拔,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军人学习,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怕苦,不畏难,勇往直前。 

军运村运动员公寓高低错落,每栋都有朝南向的景观大阳台,视野开阔,可俯瞰景色宜人的黄家湖。在公寓内,学生们纷纷掏出手机,用影像留住此刻美景。 

【上一篇】2019年两岸关系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参观军运村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