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19 09:13:06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市民革“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展”在汉口江岸区惠济路3号卓尔书店卓尔美术馆开幕。民革武汉市书画研究院院长孔可立代表书画院致辞,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出席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省民革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出席开幕式。

彭富春主委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举办书画作品展,是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展示活动,也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目的就是要不忘合作初心,弘扬民革的爱国精神和优良传统,重温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就是要继续携手前进,表达民革党员在新时代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贡献的热切心愿。

彭富春主委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四新”“三好”的要求,把民革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高水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方参政党组织。

本次书画展展览时间从9月18日持续到9月22日,展出的60余幅艺术佳作,分别出自市民革30多位优秀艺术家之手,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书法、摄影、篆刻等多个艺术种类,展览作品从不同的艺术角度、不同的创作手法,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诚挚地表达了市民革艺术家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的喜悦和祝贺!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市民革机关干部,部分市民革党员及所联系的艺术家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走访社员
【下一篇】2019年民进武汉市委会新会员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