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职能务求主题教育实效 引领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3 09:18:52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8日,江夏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章友文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万祥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宣布了区工商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印发了《区工商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陈兴雄强调,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他表示,区工商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呼声和困难在哪里,工商联工作就及时深入到哪里,不断助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推动江夏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行。

章友文代表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发言,他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真学真用明初心;二是坚持系统思维,做到融会贯通抓落实;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做到走深走实高质量;四是坚持分类指导,做到因地制宜接地气;五是坚持落地落实,做到真查真改求实效;五是坚持以上率下,做到示范带动齐推进。他强调,要把在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聚精会神干实事、求实效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江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借他山之石 重参政之效
【下一篇】江夏区召开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与发展推进工作会议 借商会改革东风 助民企抱团壮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