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举办各界人士庆祝人民政协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联谊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7 17:00:0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2019年9月25日晚上江夏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了江夏区各界人士庆祝人民政协成立暨多党合制度确立70周年联谊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主持。区政协主席江小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区人大副主任陈作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丽英等在职区领导及各界人士代表近300人出席联谊会。

区政协主席江小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的地位,深情回顾了历史伟绩,展望了锦绣未来,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随后,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区工商联、区侨联等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以合唱、歌舞、旗袍秀、朗诵、器乐演奏、小品等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形式讴歌伟大祖国,展示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精诚合作的光辉历程。

最后晚会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马哲智副部长调研牙康安口腔门诊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走进江汉大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