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召开第三季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9 17:01:31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下午,中共汉阳区委第三季度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区人大副主任李福杰,区政协副主席江建华,以及区各民主党派主副委,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会上,在前期深入园区开展走访调研和集体讨论的基础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发言人围绕“打造‘新汉阳造’品牌 推动园区转型发展新突破”主题进行了建言。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当前黄金口工业园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地各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园区转型发展,将汉阳造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园打造成武汉市产业转型升级新典范和产城融合现代产业园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的发言,对大家围绕“强化产业定位、增强发展新动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等方面为黄金口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外人士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发挥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要求园区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把大家的智慧和建议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

最后,胡勇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任务,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部署校地共建工作(图)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新联会庆国庆、迎军运系列活动走进江汉大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