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机关党委换届、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30 15:24:5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办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副主任张强主持。机关在职党员(含预备党员)和退休党员40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办机关党委书记冯锦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机关纪委筹备工作情况。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冯锦、方倩、刘艳、赵寿平、刘红星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方倩、李江、姚琼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委台办主任刘红鸣代表办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和对台各项工作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确保政治和业务融为一体、高度统一。二是要坚定不移把理论武装头脑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要围绕中央指示精神和统一部署,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台办实际,研究解决好汉台关系融合发展、和平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联系服务台胞聚力武汉、聚力祖国和平统一的共识,转化为管党治党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成果。三是坚定不移把加强支部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任务,要着力提升机关支部组织力,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成效,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四是要坚定不移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要着力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策部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经常性、日常性监督。五是坚定不移把责任传导压实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办领导班子、机关党委、机关支部要切实做到尽职履责、尽职负责、尽职尽责,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机关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荣获“第九届参政党建设论坛” 一、二、三等奖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持续推进与江汉大学的合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