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走访帮扶贫困户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08 15:10:2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让贫困户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来的重大变革, 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30日上午,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主委黄开明,副主委李军、陈建华,委员谢琦、谢勇光代表区委员会走访了纱帽街、东荆街重点困难户,了解脱贫进度,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7户特困人家送去了慰问金6600元。 

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是民建一直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在看到困难家庭的窘境后,会员纷纷慷慨解囊,送上自己的一份关爱。贫困户家中的情况各不相同,民建会员们为这些贫困户送去慰问时,他们都十分感激,嘴里一直不停地说着“谢谢”,有的眼里还噙着泪花。此次活动增进了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与社区之间的合作,为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更重要的是加强了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和拥护。 

近年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的会员们多次深入基层上门慰问,捐资捐物捐点子,关心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为贫困户家庭的困难寻找解决办法,为其家庭成员的个人发展出谋划策,与贫困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与真切的感情。

【上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党员开会途中治病救人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六支部与社区老人共渡盛世佳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