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4 17:19:1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东湖高新区统战工作特别是基层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落实,10月14日,东湖高新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园区街道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光谷商会和区新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调研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近期基层统战工作。 

会上,部分园区、街道和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就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领域平安稳定工作发言。 

会议强调,军运会在即,营造心平气顺、凝心聚力的政治氛围和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东湖高新区统一战线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责任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各自责任,要结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区统战工作特别是基层统战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在我区落地落实,确保抓好东湖高新区区统一战线领域平安稳定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上一篇】洪山区委统战部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军运”活动
【下一篇】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